一項對婦女進行的街頭調查發現,超過80%的婦女在洗臉方法上犯了錯誤。洗臉看起來很簡單,但是女性朋友有很多誤解。事實上,如果洗滌方法正確,不僅有清潔效果,而且還能防止女性皺紋和衰老。

如果妳也屬於敏感性肌膚的話,超級推介這款積雪草原液(DE46)給妳✩‧₊˚這原液可以說比一般的保濕精華好用、更推介的!!

第一步:用溫水滋潤你的臉。直接使用冷水不利於清潔,且水溫過高容易使面部皮膚幹燥並產生皺紋。正確的方法是使用溫水,確保毛孔完全打開,皮膚的天然保濕油不會流失太多。

認識我嘅人都知道我由細到大皮膚都好差,又係一個敏感肌女生。以前仲成面暗瘡同玫瑰痤瘡,花咗好長嘅時間去改善皮膚,試過好多保濕精華推介畀敏感肌用嘅護膚品。

第二步:徹底起泡清潔劑。清潔劑的用量不應過多,一角硬幣的大小可以。潔面奶在掌心充分的泡沫,忘記這一步的大多數人,不僅不能達到清潔效果,而且還殘留在毛孔中造成痤瘡。

DermaElements 的積雪草原液,它完全可以同修復脆弱敏感肌膚,就讓我為大家推介一下這款比保濕精華好用更見效的產品啦!

步驟三:輕輕按摩15次。泡沫塗抹於面部後,輕輕按摩,不要用力過大,以免產生皺紋。按摩15左右,使泡沫遍布面部。

第四步:清洗清潔劑。有些女性怕殘留,用毛巾擦去臉上的潔面乳,這不利於肌膚的細膩。應用濕毛巾輕輕按在臉上,重複幾次,去除清潔劑,不對皮膚造成傷害。

DermaElements 的積雪草原液連續用左幾天,肌膚的補水力明顯改善左,比保濕精華好用 ,而且肌膚緊緻柔滑,毛孔愈見細緻~

第五步:檢查你的頭發。然後看著鏡子,看看你的頭發周圍是否有任何殘留的清潔劑,這是一個經常被忽視的步驟。有些女人的頭發周圍總是長痘痘,就是因為忽視了這一步。

步驟6:用冷水洗20次。最後,兩只手用冷水洗20次臉,然後用冷水蘸毛巾塗在臉上。這樣可以使毛孔收緊,促進面部血液循環。只有這樣,才能完成洗臉的全過程。

如果你每天用這種方式認真地洗臉,你會發現你的皮膚正在慢慢好轉。

相關文章:

眼袋影響面部,教你兩個訣竅,在你出門前趕快去掉眼袋

眼部輕度卸妝的特殊處理

不要混合卸妝劑。小心美國肌肉發黑

在季節清潔和不幹燥時卸妝的4條小貼士

去除假“化妝”,並教你選擇正確的卸妝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nie9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